Tuesday, June 10, 2008

承诺 (Promise)

(Various Artists)

  词:刘德华

  曲:黄家驹

  多少人 多少幸福被抢夺

多少生活在一瞬间被埋没

  一切变沉默

  泪光在眼眶闪烁

  尘埃沾满了失落 的轮廓(情愿是我)

  不必说 你们背后还有我

  未来就是崎岖也会陪你过

  一个你 一个我

  扛起不需要脆弱

  前面越走一定会 越宽阔(你还有我)

  谁人都会恐惧面对黑暗的角落

  为了你我再苦也不躲

  我要你重获 原来的生活

  认定了这一辈子的承诺

  ( repeat * )

  纵然山摇地破 也要安然渡过 有你有我 **

  ( repeat * )

  我要你重获 原来的生活

  认定了这一辈子的承诺

  ( repeat* )


Pinyin Translation:

多duo 少shao 人ren 多duo 少shao 幸xing 福fu 被bei 抢qiang 夺duo

多duo 少shao 生sheng 活huo 在zai 一yi 瞬shun 间jian 被bei 埋mai 没mo

一yi 切qie 变bian 沉chen 默mo

泪lei 光guang 在zai 眼yan 眶kuang 闪shan 烁shuo

尘chen 埃ai 沾zhan 满man 了le 失shi 落luo 的de 轮lun 廓kuo (情qing 愿yuan 是shi 我wo)

不bu 必bi 说shuo 你ni 们men 背bei 后hou 还hai 有you 我wo

未wei 来lai 就jiu 是shi 崎qi 岖qu 也ye 会hui 陪pei 你ni 过guo   

一yi 个ge 你ni 一yi 个ge 我wo

扛kang 起qi 不bu 需xu 要yao 脆cui 弱ruo

前qian 面mian 越yue 走zou 一yi 定ding 会hui 越yue 宽kuan 阔kuo (你ni 还hai 有you 我wo) 

谁shui 人ren 都dou 会hui 恐kong 惧ju 面mian 对dui 黑hei 暗an 的de 角jiao 落luo  

为wei 了liao 你ni 我wo 再zai 苦ku 也ye 不bu 躲duo   

我wo 要yao 你ni 重zhong 获huo 原yuan 来lai 的de 生sheng 活huo   

认ren 定ding 了le 这zhe 一yi 辈bei 子zi 的de 承cheng 诺nuo

(repeat*)

纵zong 然ran 山shan 摇yao [地de;di] 破po 也ye 要yao 安an 然ran 渡du 过guo 有you 你ni 有you 我wo **

(repeat*)

我wo 要yao 你ni 重zhong 获huo 原yuan 来lai 的de 生sheng 活huo   

认ren 定ding 了le 这zhe 一yi 辈bei 子zi 的de 承cheng 诺nuo

(repeat*)

No comments: